asdfghjkl

Baby You are My Chandelier ‖All For SHINee

Match Day 02

*补档


CH2. A Lion Kiss A Deer


三天后,Key把珉豪叫去了他的私人工作室。在开办KKH以前Key靠接一些私人订制谋生,这间工作室就是那时租赁的。对Key的家庭条件和教育背景都有些了解,因此如此辛劳全靠自己白手起家创办品牌的举动,在珉豪眼中有些不可思议。


“这个嘛,我爸总说什么让我子继父业的话,我嫌烦,大学就从家里搬出来了,所以也不好找他要启动资金,只能自己想办法。”他给珉豪看他的私人作品集,其中不乏异常前卫大胆的设计,刻意夸张女性的线条或者男性的阳刚,不是可以堂而皇之拿到high street贩售的作品,但珉豪猜测有这类需求的客人不在少数。


“别小看家居类服饰的市场,售价高昂而制作成本低廉,利润可是服装产品中最高的。KKH的启动资金就是这样赚到的。”


表面看上去高傲冷淡的设计师,讨论起服饰相关话题时总是津津乐道、兴味十足,看得出来,他是发自内心地热爱他的工作,热爱时尚产业。与孩童时代就进入职业领域并迅速成名的珉豪不同,Key通过伦敦学院接受了完整的职业教育,并在实践中一步步朝他的目标进发。


珉豪看着他滔滔不绝的样子,不由想起自己在青训营里也曾如此踌躇满志的时光。那段日子虽然辛苦,但拼上性命为了目标而努力的模样可爱而真诚,跟眼前的Key别无二致。


打断珉豪的思绪,Key拍拍手,“说这么多你要烦了吧?还是先看看你的礼服。”他走到角落里用布遮着的假人模特旁,戏剧化地把布往下一拉——


“锵锵!我熬了三个通宵赶出来的作品,你可不许说不满意。”


Key为珉豪设计的礼服采用了经典的Bar Jacket廓形,领口制成不对称设计,并在肩部添加了大片的时下流行的刺绣元素,整件衣服看上去非常活泼青春,很适合珉豪阳光开朗的气质。搭配的衬衫和西裤亦充满设计细节,同时又不会抢去最亮眼的上装的风头。


9号前锋对设计师的想象力和执行力表达了一番赞叹后被要求当场试穿,珉豪也不客气,当着Key的面迅速脱了个精光。


“喂,你干嘛!那边有试衣间好不好!”Key捂住眼睛往后一跳,被珉豪的裸体烫伤了眼睛一般。如果不是阿森纳前锋长得帅,他大概已经报警告他骚扰了。


“哎,我等会还有训练,节约时间。”足球青年的语气太过理直气壮,Key也不好再较劲,背过身去等对方换衣服。


“好了,你转过来吧。”


如预想般的,崔珉豪跟他的设计十分相配。修身的廓形衬得他身姿更加挺拔。就像一棵生机勃勃的树,Key心想,沐浴着整个恒星的光的树。


“呀,崔珉豪……”


设计师本意想要赞美,但此刻语言都变得无力,最终只是微笑地看着眼前这个英俊的男子。伦敦清晨九点的阳光中,珉豪也在对他微笑,一双清亮的眸子闪闪发光。


那天珉豪提出请Key帮忙设计衣服、Key给他量尺寸时,他们俩共同感受到的东西并没有消失。或者说,他们对彼此的吸引从第一次见面起就很强烈。这回再也没有躲闪、捉弄、冲动之类的东西,珉豪很确定这就是他想要的,而且Key的眼神告诉他设计师也在同样渴望着这个。


珉豪伸手将设计师拖进怀里,扣住Key的脑袋,结结实实吻了下去。


-


那以后两人就像伦敦城里所有刚刚开始热恋的情侣们一样交往着。珉豪很忙,要训练,要全欧洲飞来飞去地比赛,要参与赞助商安排的各种行程,总之是一个大明星被塞得满满当当的生活。对于男友的工作Key表示了理解,尽管他并不清楚9号前锋在足球届正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无疑珉豪对足球的热情比起他对时装设计的热爱也是不遑多让。


过于忙碌的工作使得外出十分困难,两人常常只好在家里做做饭、看看电影那样的约会着。珉豪第一次吃到Key做的料理时大为惊叹,甚至开始疑心设计师这样的二代移民怎么可能做出如此地道的韩国料理。


“从小是奶奶带大的,奶奶只会做韩食,所以就这么学会了。”


不得不说,Key的料理大大慰藉了珉豪的思乡之情,因此来Key的公寓过夜几乎成了每天训练完毕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如此过了半个月,Key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珉豪特别喜欢到他家里来,他却从来没去过珉豪的住处。


“现在住的地方蹲守的狗仔队太多了,不方便让你去。新家还在装修,装完后你一定是第一个做客的人哦。”珉豪解释道。


这理由委实让人难以相信,但Key也没再继续追问。来见Key时,珉豪时常穿着一件破破烂烂的37号球衣,因为浆洗次数过多印号掉得几乎快看不出来了,每次穿的鞋子也是洗得发白的。加上Key对足球的世界一无所知,心下便认定珉豪的生活并不如报纸上宣扬的那些超级球星一样富裕。因此虽然挤在他四十平米的公寓里非常不便,Key也勉力将两个人的时光安排得尽量舒适。


住处空间太小带来的烦恼就是实在不便施展某项夜间活动,两个人第一次做的时候还发生过Key差点掉下床的尴尬之事。


那是一个气氛很好的夜晚,珉豪放假,Key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两人吃过晚饭,又看了部讲述初恋的感人电影,设计师哭得泪眼汪汪,9号前锋着魔般亲着他的眼泪,等Key止住哭,回过神,两个人已经拥在一起吻得难解难分、气喘吁吁。


将设计师抱进卧室,二人都摔在床垫里的时候,Key开口了。


“我要在上面。”


这要求可谓石破天惊。珉豪从来没有作为过承受的一方,但设计师语气中某种微妙的表达让他心领神会起来。


“你会吗?”促狭地笑着,看着设计师被噎得满脸通红,阿森纳前锋心情大好。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设计师持续嘴硬。


“那可不行。你要是把我弄受伤了,我们周末比赛可就要输了。”


“切,自大狂!”说着Key就要翻身骑在珉豪身上,没想却过高估计了他和床沿的距离,用力过猛,差点从床上摔下去。幸好运动员眼疾手快,把住了设计师的腰,才使得Key没真的发生掉下去的惨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起范你!”


第一次尝试在气场上压倒对方就失败,9号前锋毫不留情地嘲笑着设计师的糗状。Key把脸埋在枕头里,羞得整个身体都染上了粉色。珉豪笑了好一会终于够了,俯下身贴在男友的耳边说了几句荤话,设计师脸更红,回手在9号前锋肩上擂了两拳。


事实上,Key青涩的举动让珉豪内心有些紧张。他想象中的时尚圈人士应该个个都是情史丰富才对。Key似乎畏惧于躺在一个男人身下承欢,珉豪不由猜测他在过往的恋情中从来没有与人进行过如此亲密的接触。


这一念头让9号前锋心中多了更多的怜爱。黑暗中,Key的皮肤白得发光,线条漂亮的嘴唇像染过血与蜜。如祭祀仪式一般,珉豪用亲吻膜拜着设计师的身体,Key在那温柔无间的触碰中颤抖着,向珉豪打开了他最后的防线。


“呀,崔珉豪,你要是敢弄疼我就死定了……”


珉豪没再给他说话的机会。随后的夜晚伴随着起伏的低吟、粘稠的喘息和很多很多的爱意。在珉豪拥抱过的人中,处子偶然有之,但如Key一般完美结合了纯洁和性感两种特质的伴侣,却是绝无仅有。




 

TBC.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