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ghjkl

Baby You are My Chandelier ‖All For SHINee

Match Day 03

*刚好今天崔豪去了那间诺丁山的书店于是我来补一个应景的档QaQ



CH3.Nothing Like Your Smile Made of Sun


对于如何向Key坦白自己是英超薪资最高的几个球员之一这事,阿森纳前锋也着实苦恼过一阵子。然而恋人为了两个人的生活精打细算的样子实在可爱,9号前锋也就决定顺其自然,看看事情究竟会怎样发展下去。


摊牌的机会在某个刮着冷风的三月下午到来了。那天Key在诺丁山附近有一组模特拍摄工作,刚刚搬进新家不久的珉豪自然而然地邀请恋人到家里做客。


害怕男友为了省钱在冷风里步行,9号前锋开车去接他,上了车的Key在足球青年转过两个街区后觉得不对劲,“你家在诺丁山。”Key的口气不是疑问句,相反笃定中还带着不可置信。


珉豪将车停在路边,指指远处一栋建筑,“对,就在那个上面。看到了吗?蓝色书店拐角上去的那栋。”

 

“你家在诺丁山。”Key又重复了一遍。然后扑倒驾驶座上对珉豪一顿拳打脚踢。


“这是不是说明你很有钱!为什么你没说过你很有钱!”


珉豪举手挡住Key落在他胸口上的拳头,大腿使劲一绊,把Key整个人掀翻压在身下,一双鹿眼瞅着Key直笑,“因为你觉得我不富裕这事很可爱,所以就没特地说过。”


“更何况大家不都默认球星很有钱吗?你没常识的样子更可爱了。”


“靠!崔珉豪你给我起开!”


几乎全身的重量都压在Key的身上,珉豪恶质地将膝盖顶在Key双腿间,还暧昧地在关键部位蹭了蹭。满意地看着因为被调戏而满脸通红的设计师,珉豪笑道,“好啦,给你交底还不行吗?周薪是30万英镑,房产有两处,车就现在开的这一辆,行了吧?跟阿扎尔德布劳内那些超级大明星比起来差得还远呢,确实不是很富裕。”


听到周薪这个字眼,Key忍不住爆了一句粗。


“你一周赚得比我一年都多???”


当然等真进入9号前锋的豪宅,被司机佣人管家等簇拥着问候的时候,Key的心情可就不是爆粗能简单表达的了。


-


当晚除了Key,珉豪还叫了几个朋友来家里小聚,权当乔迁宴。虽然9号前锋暂时没有出柜的打算和想法,但在密友面前也不避讳,大方介绍了Key的身份。其中一位穿着衬衫西裤,架着无边眼镜的青年一直打量Key,设计师总觉得对方有些眼熟,便上前打招呼。


“我叫李珍基,目前在剑桥大学从事脑神经科学方面的研究。”


“啊……我想起来了。之前的Korea Town联谊会,似乎见过你。”


“嗯,我知道,你父母是主办人。说起来,我也算你和珉豪的牵线人?那天他是替我去签到的。只是你们俩会开始约会,实在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更不要说,这似乎是珉豪头一次对谁一见钟情。约会三个月就把人带到家里来,也是从未有过。”


Key皱了皱眉。珉豪忙着招呼别的朋友,并未注意他们这个小小角落,然而在9号前锋缺席的情况下就如此评论他们的恋情,怎么想都有些失礼。


“你想说什么。”Key口气很冷淡。


“啊咧,你别误会,我并非对你有什么敌意。大概是职业的关系?我说话总是习惯从分析心理学的角度出发,不知不觉就会得罪人,因此也没什么朋友。珉豪算是难得的一个。”察觉到Key的不快,李珍基又补充道,“我跟珉豪没有过暧昧,就只是纯粹的朋友,如果你是想问这个的话。”


即便如此,两人之间紧张的气氛也没得到缓解。李珍基结结巴巴地介绍了他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是怎样跟朋友们的恋情产生关联的,Key的敌意也没减少太多。


-


不知是否是因为李珍基带来的危机感,Key打定主意要找准机会审问男友的罗曼史。他的老底早就在珉豪那交得一干二净,但对珉豪的过往,设计师可以说是一无所知。


趁着二人鱼水之欢后亲昵的时间,Key直截了当地问起男友。


“只有一段。”


“诶???骗人的吧?”


性格开朗、球技超凡、多金且帅气的阿森纳前锋只有过一段恋情,任谁听来都是天方夜谭。


“嘛,情人有过很多,但是认真将对方当作终身伴侣考虑的情况只有过一次。那个人是我的初恋。


“是我邻居家的弟弟,从小一起长大,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彼此的初恋。他比我小两岁,是个长得像洋娃娃般的孩子。


“那时候他总是跟在我后面哥啊哥啊的叫个不停,一撒娇就拿他什么办法都没有。并不是多么炙热的爱情,就是小时候朦朦胧胧的青涩的恋爱,但那个人给予我的东西,是后来很多人都无法给予的。他知道崔珉豪这个人本身是怎样的。不是明星崔珉豪、足球选手崔珉豪,就是普普通通住在仁川市文鹤洞的崔珉豪本身。他喜爱着那个普通的崔珉豪,而那份喜爱我再也没有从别人身上感受过。”


仿佛陷入了回忆中,9号前锋的表情变得很温柔。设计师心中不是滋味,沾酸带醋随口问道,“那为什么要分手?”


“后来我要来英国受训,自然而然就断了联系。也不是没想过通过邮件、电话维系感情,但那个时候年纪太小,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产生摩擦,又不能见面解决,最后疏远着疏远着,就这样分道扬镳了。”


瞧着设计师撅得老高的嘴,珉豪捏捏男友的鼻子。


“吃醋啦?我现在心里当然只有你一个。”


撒着娇语气萌萌地说出来,也无法知道到底出自珉豪的真心还是敷衍了事,Key感到心中某个地方沉了沉。


-


随着四月的到来,Key也变得忙碌。当年的秋冬系列设计要收尾,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打样、制衣、制订销售计划等过程。四月底的时候Key受到Elle的邀请,在巴黎的某场时尚晚宴上获得了“最有潜力新人设计师”的奖项。


虽然只是个不值一提的小小奖项,但也算在时尚界雏凤初啼。KKH的订单随之像雪花一样飘来,网店的销售量也增长了近一倍。等到五月,Key的合伙人Sean向他报告店铺利润额的时候,设计师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想着要和恋人分享自己的喜悦,回去的路上便在商店里买了一只积家手表。见过珉豪的衣帽间,知道这款式相比珉豪的收藏来说不值一提,但好歹是自己给恋人送的第一份礼物,还是嘱咐店员好好包装了一番。以往Key在恋爱中并不是太积极的类型,李珍基的出现和那位不具名的初恋的故事却让他清楚认识到,自己的男友是一个多么富有魅力、却毫不自知的家伙。那就意味着,珉豪一些无心的举动,很可能招致他人广泛的误会而使对方陷入单方面暧昧中。


不,那未必是单方面暧昧。因为他不是普通人,而你对他的生活一无所知。Key在内心这样对自己说。可是这样的话,在面对着收到礼物而雀跃不已的男友时,怎么都说不出来。


“啊咧,那个,很好看啊,起范啊,谢谢啊。”


结结巴巴表达完感谢,阿森纳球星脸上出现了罕见的羞赧。条件优越,性格又强势,通常是恋情中主动一方的珉豪,竟然是头一次从恋人手里收到礼物。比起礼物本身的价值,设计师在收获了事业上第一个里程碑式的奖项后想到的是自己,这种被重视和珍惜的感觉更让珉豪受宠若惊。


翻来覆去看着腕上的手表,9号前锋的笑容越来越大,那发自内心的孩子般的快乐也感染了Key,使得设计师心中的疑窦和沉重都抛到了脑后。喜悦的心情横贯了一整晚,其间满溢的缠绵、甜蜜和火辣就更不肖说。


当然,隔天早上设计师看到床头摆着他一直想要的限量款爱马仕包包,心中暗喜计划通之类的话,也就不必提了。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